wuhuhu提子

【某宝的本丸】 |二|
“喂喂喂,主背着我们在玩什么呢?”吉行一行人归来了,一路似乎很顺利,这也不怪。我迎上前,想问问初次出阵的情况,“大家都没受伤吧?”“嗯,……”……然后呢?被被?我的短刀呢?我一脸尴尬的看着带队的被被,“没有哦,太顺利了吧( ̄▽ ̄)”清光解释着拍了拍我的头,又接着说:“没事,下回就有了。”不愧是清光天使,(虽然大家都是天使)。
这天还没过多久,已经临近旁晚。然而只收了一把短刀——小夜左文字。小夜端着烛台切做的点心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我的背后,吓了我一个冷不防,小夜似乎也被我的反应吓到,“主,烛台切让我送来的”“哦哦,谢谢你”我说着邀小夜一起坐下。点心很好吃,我也不怎么说话,就这样两人一起坐了半晌,终于还是小夜开口:“主没有想暗杀的人吗?”又是这个套路( ・᷄ὢ・᷅ )“没有哦。”让人惊奇的是,小夜又问道:“那为什么会想不惜重金的买下这个本丸,…”小夜没有把话说完,“想要见一个人呢……”我自言自语的说着,将余下的一个丸子放入了欲言又止的小夜嘴里,上扬嘴角,“我想了解你们,在这里和你们一起,想了解你们……”我被自己漂亮的话噎住了嘴。
这一刻,本丸里经历了第一个傍晚,余晖洒在这座本丸的院子里,笼罩着,我的出现,带着谜一样的目的出现在这里,小夜疑惑地看着我,之前的恐慌消退了许多。我用余光看着小夜……为什么这把短刀的眼中会有如此恐惧的眼神,不,不仅仅是刚来的这把短刀,这个本丸的所有刀都有着一样的眼神,令人恐惧,令人战栗的氛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