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huhu提子

——我永不忘,那个停在画面上想不起开本丸的id
不懂lofter的规矩,有什么问题亲提出来,而且刀剑纯属是本月才开始玩,原谅有差错的地方……额,这纯属自娱自乐。谢谢!
第一人称,婶是学生,偏乙女向,非暗黑,描述直接。


【某宝的本丸】|一|
“气死了😡,客服,来个有姥爷的!”页面上的内容来不及看就点开客服,在一连串的你问我答中我买到了一个本丸的id(钥匙)。
转回本丸页面,输入后,顺理成章的进入了,而这个买来的本丸或许会是我的根据地吧……想着,就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,“啊!是三明!(对这个称谓很中意)”对对对,我同桌一直在炫耀自己入坑三天赌到的刀,第一美。“哎呀,这真是年轻的小姑娘(´▽`),明明是初心者,对爷爷很了解呢”眼前的这个美人抬起手掩住了上扬的嘴角。“嗯嗯,也很漂亮!”……三日月被这直球吓了一跳,然后弯下腰将脸凑近,十分撩人的说:“想要我吗?”我摇摇头(´Д` )“nonono,爷爷很会撩人呢”“遗憾(´▽`),……额,liao?”三日月被我的话疑惑住了,似乎在这边也有代沟呢,“是很会搭讪的意思哦”我解释道。
“吭吭!”两人的对话被旁边的人打断了,我环望四周,这个本丸里的刀都在大厅,是石切丸!“主请先坐下再说吧。”和从别人口中了解到的一样,绅士的papa?“不了,现在情况大家都明白。上一任的近侍跟我汇报一下本丸的资源情况。”,全场一片寂静……石切丸用手肘拐了拐傻笑的三日月,他一脸惊奇,(´・ω・`)?“爷爷我是吗?老人家记性不好啊……”他歪过头,看向正经跪坐的长谷部,“是,主。本丸………”不愧是长谷部,传说中的社畜!我不免惊讶,当初我也是很想拿到压切的,(而且关于他的某文是很不错的)他报告完后,我也得知了许多,首先是出阵吧!
“喂喂喂!爷爷你怎么自己跑到了第一位去了,虽然是近侍没错了……”三日月一脸茫然的看着我,眼中充满了委屈(´Д` )”还有,小狐丸不要也跟着自己先上啊”刚刚还在偷笑的小狐丸也被叫住了,两人(刀)乖乖的退下了……我摇摇头,想着三明和小狐丸好可爱(´▽`)。我重整气势,让被被当上近侍,紧跟着是压切,鸣狐,吉行,清光,歌仙。第一支队伍终于上路了,剩下的刀都被分配到位,这个被贩卖的本丸终于像样的重做了,只是,很奇怪为什么都没有短刀呢?
两个老人倚着柱子瘫在一旁…我走上前,“爷爷在伤心吗?”小狐丸看到我扭开了头,那个很绅士的小狐丸竟然也闹别扭………这真是吓到我了,“主是不是讨厌爷爷啊”三日月先开了口,“没有哦,爷爷最美丽,怎么会讨厌呢?我梦里都想赌到你来着!”“那我呢?”小狐丸依旧别着头,问道。头上的耳朵还耷拉着。哇啊啊啊!好可爱!“一样一样的!小狐丸的耳朵做梦都想摸摸看!”………气氛尴尬了,“诶,什么?…主竟然……”小狐丸下意识的捂住了耳朵,难为的看着我,我的脸也立马涨红了,糟了,心中的妄想脱口而出……“主还真是个有趣的小姑娘,大胆~”三日月笑了,哇啊,好好看!
亲爱的奶奶(某歌王子)我可能在这个本丸里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来适应这个后宫(误!)

评论

热度(3)